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王光亚大使出席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仪式

2005-02-01 00:00

  1月31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贝拉米女士在该基金会总部举行了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向儿童基金会为印度洋海啸受灾国家捐款捐赠仪式。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先生等数十位社团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是华联总会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捐赠活动,共包括美国福建同乡会、纽约崇正会、美国长乐公会、美国福州市侨联总会等社团的34张捐款支票,累计金额达到18万美元。这些赈灾捐款将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转交受灾国家。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大使应邀出席了这次捐赠仪式。他在致辞中表达了包括海外华人在内的亿万中国人民对海啸灾区人民的同情之心,并赞赏华联总会积极为海啸受灾国家解囊相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奉献爱心的精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