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大使王光亚出席77国集团和中国主席交接仪式

2006-01-12 00:00


  2006年1月12日,77国集团和中国主席交接仪式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南非就任2006年度77国集团和中国主席。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第60届联大主席艾里亚松及2005年度77国集团和中国主席国牙买加外交外贸部长奈特等出席仪式并表示祝贺。

王光亚大使向南非外长祖马女士表示祝贺

王光亚大使在交接仪式上发言

  王光亚大使出席交接仪式并发言,祝贺南非就任新一届主席,感谢2005年牙买加的辛勤工作,并希望77国集团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团结与合作,在国际经济发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推动落实千年发展目标的有关工作。王大使还在会上宣布,为促进77国集团和中国的工作,中国政府今年向77国集团和中国捐款四万美元。在交接仪式前,王大使亲自向南非外长祖马递交了捐款。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