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为亚太夫人小组举行新春茶会

2006-01-24 00:00

宾主合影

  2006年1月24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大使夫人丛军在官邸为亚太国家大使夫人举行新春茶会。亚太国家常驻联合国代表配偶、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负责人等50余名嘉宾出席了茶会。

  丛军在茶会上介绍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情况,并向所有来宾赠送了奥运会吉祥物“福娃”,期待并欢迎各国朋友到北京观看2008年奥运会。各位来宾对吉祥物赞不绝口,希望能亲赴北京一睹奥运盛况和中国风彩,真诚预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丛军向来宾介绍北京2008奥运会和吉祥物“福娃”

亚太夫人小组主席、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夫人(右)
代表小组向儿基会官员捐款

  亚太大使夫人小组(Asia Pacific Permanent Representative’s Spouses Group)由亚太地区常驻联合国代表配偶组成,主要开展文化交流和慈善活动。去年11月16日,为援助在巴基斯坦地震中受灾的灾民,亚太夫人小组在联合国举办赈灾食品义卖,中国大使夫人丛军、中国代表团女外交官、外交官夫人们积极参加了该活动。新春茶会上,亚太夫人小组将上述义卖活动中筹集的赈灾款项正式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基会丽玛·萨拉女士接受了赈灾款,并代表巴基斯坦灾民向亚太夫人小组表示衷心感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