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庆祝建国57周年招待会

2006-09-26 00:00

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希腊常驻联合国代表出席招待会

  2006年9月26日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大使和夫人丛军在代表团大宴会厅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7周年。应邀出席招待会的嘉宾共约400人,包括联合国副秘书长甘巴里、格诺、塔鲁、乔杜里、田中信明、陈健、秘书长特别顾问南威哲、秘书长发言人杜加里克,正在出席联大的几内亚比绍、安提瓜等国外长,以及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罗马尼亚、巴西、智利、阿根廷、埃及、尼日利亚、南非、坦桑尼亚、赞比亚等国使节,联合国人口基金等国际组织和机构官员,良知基金会主席施奈尔等美知名友好人士,美联、路透、CNN等主要国际媒体记者。

  招待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气氛。来宾们盛赞中国建国57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认为中国已经成为维护和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全球经济繁荣的重要力量,期待中国在联合国和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来宾们还纷纷取阅现场摆放的《中国与联合国――纪念联合国成立60周年照片集》、《中国2006年事实与数字》、《中国传统医学》、《与马可波罗同行》、《中国西藏》、《北京周刊》等多种精美图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