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庆祝建国58周年招待会

2007-09-26 00:00

王光亚大使欢迎埃及常驻代表阿卜杜拉齐兹

王光亚大使和夫人丛军欢迎巴基斯坦常驻代表阿克拉姆

  2007年9月26日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大使和夫人丛军在代表团驻地举办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8周年。近400名嘉宾出席招待会,包括联合国负责新闻事务的副秘书长赤阪清隆、负责经济社会事务的副秘书长沙祖康、负责维和事务的助理秘书长穆莱特、蒂托夫、秘书长特别顾问玛亚恩加,美国、俄罗斯、法国、加拿大、意大利、日本、埃及等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美联社、法新社、《纽约时报》等国际媒体、《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中文媒体。

王光亚大使欢迎联合国副秘书长赤阪清隆

王光亚大使欢迎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蒂托夫

  来宾们热烈祝贺我国庆,盛赞我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欢迎我在联合国和国际事务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积极作用,并预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取得成功。

王光亚大使欢迎俄罗斯常驻代表丘尔京

王光亚大使欢迎意大利常驻代表斯帕塔弗拉

  其 他 照 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