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妇女小组参加联合国妇女协会年度义卖活动

2009-04-02 21:08

Chinese Mission Participates in UN Women's Guild Annual International Bazaar

  2009年4月2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妇女小组参加了联合国妇女协会(UN Women's Guild)在联合国总部举办的年度义卖活动,为世界各国孤儿院、儿童医院、学校及为残疾儿童提供服务的慈善机构筹集善款。共有30多个国家的常驻团参加了本次活动。张业遂大使夫人陈乃清、刘振民大使夫人尹艾出席开幕剪彩仪式和义卖活动。

 
 
 张业遂大使夫人陈乃清大使(左五)、刘振民大使夫人尹艾女士(左六)出席义卖开幕剪彩仪式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准备了丰富精致的中国传统工艺品和中式点心参加义卖,受到各国外交官和联合国职员的欢迎和喜爱。我团所筹善款数额名列前茅,受到主办方的好评和感谢。

剪彩仪式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展台及工作人员

  On Thursday, 2 April 2009, the Ladies Group of the Permanent Mission of China to the United Nations participated in the Annual International Bazaar at the UN headquarters in New York. This event was organized by the United Nations Women's Guild to raise funds for needy children round the world.

   

中国工艺品和中式点心受到各国外交官和国际职员的欢迎和喜爱

 

中国工艺品和中式点心受到各国外交官和国际职员的欢迎和喜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