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妇女小组参加“联合国外交官夫人为冲突地区妇女义卖”活动

2009-05-15 21:00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夫人柳淳泽女士(左四)在义卖活动现场与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工作人员合影

  2009年5月15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妇女小组参加了在联合国秘书处大楼南大厅举办的“联合国外交官夫人为冲突地区妇女义卖”活动,为联合国妇女基金、联合国儿童基金和“妇女为妇女国际组织”在战乱国家和地区相关项目筹集善款。张业遂大使的夫人陈乃清女士出席了开幕仪式和义卖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精心挑选了有中国特色的传统工艺品,并制作了多种中式点心参加义卖,受到各国外交官和联合国职员的欢迎。我团所筹善款数额名列前茅,受到主办方的好评和感谢。潘基文秘书长和夫人柳淳泽女士参观了我团展台并与工作人员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