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接待联合国2009年夏季实习生

2009-07-02 18:30

  2009年7月1日和2日,来自中国、韩国、日本、菲律宾、巴西、澳大利亚、芬兰、波兰、德国、法国、英国、美国等20多个国家的联合国2009年夏季实习生近60人访问了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刘振民大使与联合国实习生见面并合影。代表团外交官张丹、刘禹同、赵宝钢、黄洪江、刘玉印、潘竞宇等与实习生们进行座谈交流,就气候变化、安理会改革、朝核问题、中朝关系、苏丹达尔富尔问题、中非关系、经济危机与国际金融体系改革、中国民意对外交政策的影响、中国同七十七国集团的关系、“金砖四国”的作用与合作前景、经济发展与民主化、西方涉华舆论等问题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