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建国61周年国庆招待会

2010-09-29 21:28

  2010年9月29日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大使和夫人侣海林女士在常驻团驻地主持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1周年华诞。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大使夫妇参加。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联大主席戴斯、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米基罗、联合国主管维和事务副秘书长勒·罗伊、主管经济社会事务副秘书长沙祖康、各国常驻联合国使节以及中国籍联合国国际职员、美东地区华侨领袖600余人出席。

李保东大使与潘基文秘书长合影

  当晚,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驻地大宴会厅张灯结彩,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现场还展出了反映上海世博会成功举办的多幅图片。来宾们盛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度评价中国在联合国事务中发挥的积极和建设性作用。

李保东大使夫妇与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大使合影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高度赞扬中国取得的建设和发展成就。他说,中国是联合国大家庭非常重要的一员,对联合国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对联合国各项事务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正在举行的上海世博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联合国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王民大使夫妇与来宾交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