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办公室组织防火安全知识及灭火器使用方法普及活动

2010-11-16 00:00
 

 
 

 

 

 

    11月16日上午,根据团领导有关指示,为加强秋冬季节防火安全教育,确保有关防火措施落实到位,办公室组织各组防火安全员集中进行了一次防火安全知识及灭火器使用方法普及活动。

    谢小武公参指出,近日发生在上海的特大火灾触目惊心,损失惨重,教训十分深刻。我团设施老旧,防火形势较为严峻,大家切不可麻痹大意。办公室将牵头组织并督促各组加强相关防火安全教育,对办公楼和新、老公寓楼进行全面检查,严密排查并及时消除消防隐患,确保我团防火安全方面不出任何问题。各组应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本单位人员切实增强防火安全意识,不折不扣地落实有关安全措施。办公室张晞主任组织大家进行了防火安全知识、灭火器使用方法、火灾逃生措施等讲解与学习,全体人员还进行了灭火器实际操作演练。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组织及时,形式生动,对下一步切实做好我团安全防火工作起到了十分有益的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