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2011年春节联欢会

2011-02-25 05:43

李大使在联欢会上致辞  欢庆开场舞 

  2011年2月2日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大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李保东大使夫妇、王民大使夫妇、谢小武公参夫妇与常驻团全体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共聚一堂,喜迎兔年。来纽约参加联合国森林论坛第九届会议的国家林业局祝列克副局长一行等应邀出席了联欢会。

  李保东大使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李大使说,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值得我们铭记的一年。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成就,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令人难忘。在国际舞台上中国发挥了积极和建设性的作用,与国际社会携手合作,应对金融危机、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

团领导等带领大家高唱《歌唱祖国》

大使夫人侣海林公参与谢小武公参给包饺子比赛优胜者颁奖

李保东大使与夫人侣海林公参向馆员及家属赠送福兔

  李大使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积极参与联合国多边事务,成功接待温家宝总理出席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妥善处理伊朗核问题、“天安号”、朝韩交火等重大事件。这些成绩的取得,首先归功于党中央、国务院的英明领导,归功于外交部党委的精心指导,同时也与常驻团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分不开。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祖国的外交事业再立新功。

  联欢会上,各单位、妇女兴趣小组以及中文学校的孩子们表演了风格各异的精彩节目,引来阵阵掌声和笑声。游戏与颁奖穿插其中,将联欢会引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联欢会在全场洪亮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