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大使出席新华社北美总分社新址启用仪式

2011-05-21 10:25
 

  2011年5月19日,新华社北美总分社举行新址启用庆祝仪式,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大使出席并致辞。

  李大使在致辞中向专程赴纽约出席庆祝活动的新华社副社长周锡生和新华社北美总分社社长曾虎予以祝贺,表示新华社北美总分社已成为增进中国与北美地区政治、经济、社会、人文、科技等全方位交流、双方民众相互了解与沟通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李大使并对北美总分社以中国视角向全球介绍联合国事务和及时、全面报道中国参与联合国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主席欧伦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总裁罗德斯、路透社总编阿德勒等嘉宾出席了庆祝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