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办在美生活经验交流会

2011-09-17 09:44
 

  

 

    

 

  9月14日,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妇女小组举办“在美生活经验交流会”,侣海林公参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已在纽约生活多年的联合国中文处处长徐亚男、文件管理科科长马雪松和中文处国际职员陶红锋来团,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为大家介绍了美医疗体系基本情况、纽约治安状况、纽约周边驾车注意事项和美教育体系基本情况等。常驻团新闻组组长刘禹同热心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在纽约曼哈顿岛停车的经验,政治组饶武的夫人刘英辉推荐了若干纽约周边自驾特色游线路,新闻组范勤则向大家介绍了她了解的家长可资利用的纽约公共教育资源。与会人员还饶有兴趣地就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其他问题进行了咨询。此次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分享在纽约各种生活经验的平台,对大家拓展纽约生活空间,了解生活常识,感受生活魅力起到很好的作用。

 

  

    

 

  侣公参指出,作为常驻团的外交人员和家属需要了解当地法律法规、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维护中国外交人员的良好形象,通过交流可以增长见识,少走弯路。她同时鼓励大家到一地就去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欣赏当地的自然风光,利用当地资源,给子女最好的教育。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