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办龙年春节联欢晚会

2012-02-09 06:53

  1月19日晚,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办了欢度春节联欢晚会,大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230多位嘉宾、干部和家属欢歌笑语,用歌舞和美食迎接龙年的到来。

李大使新年致辞

  李保东大使在迎新致辞中回顾了2011年的国际国内形势,总结了我团的工作。李大使指出,我团2011年工作虽然艰巨,仍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许多方面得到国内各部门的表扬。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党中央的领导,归功于外交部的正确领导和国内各部门的大力指导,归功于全团同志的努力。李大使还代表团领导,向远在祖国的各级领导和同志们,向到会的沙祖康副秘书长等嘉宾,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对全团同志的辛勤奉献,对家属同志们的理解和支持,对团内各级各类组织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我祖国的外交事业再立新功。

  办公室的舞蹈《开门红》

  

  兴趣小组的《拉丁舞》

  李保东大使夫人侣海林公参给儿童拔河比赛冠军队发奖

  

  军参团的将校武官和他们的家属

  领导、嘉宾、年度优秀工作者等带领全场高唱《歌唱祖国》

    喜庆祥和的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上,各单位、兴趣小组和阳光学校的孩子们表演了风格各异的精彩节目,游戏与颁奖穿插其中,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掌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联欢会在全场洪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结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