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妇女小组组织参观纽约证券交易所

2012-04-10 23:40
 

  

       2012年4月10日,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妇女小组组长、李保东大使夫人侣海林公参带领部分馆员和家属参观了纽约证券交易所。

  纽约证券交易所主管公共关系和政府部门事务的经理约翰从华尔街的起源讲起,清晰、生动地介绍了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历史沿革、市场运作以及未来发展,纽交所全球上市业务部亚洲区总经理杨戈先生介绍了中国公司到纽交所上市情况。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驰名世界的证券交易大厅,目睹了交易所敲钟闭市的场景。

  侣海林公参感谢纽交所的热情接待,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中国企业迈出国门,走向世界,纽约证券交易所作为全球最大的证券交易平台,已经并将继续在这一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大家觉得此次活动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真切感受到了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并融入世界的趋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