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大使出席“以文化促和谐---2012联合国中国书法精品展”开幕式

2012-06-11 21:47
 

  

(图片:新华社 申宏)

      2012年6月11日,由上海书法家协会和联合国中文书会共同举办的“以文化促和谐---2012联合国中国书法精品展”在联合国总部开幕。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大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联合国秘书长特别顾问易克巴,上海书协主席周志高及联合国职员、各国外交官、中外媒体、纽约侨界近百人出席开幕式。

(图片:新华社 申宏)

  王大使说,书法艺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人们通过练习书法,不仅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还能以书会友,增进交流。他指出,本次展览旨在“以文化促和谐”,与联合国的宗旨和原则完全契合;相信这次展览对于促进中外友好交流,增进各国人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将发挥重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