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大使出席中国新闻社成立六十周年庆祝酒会

2012-10-26 20:43
 

  10月26日晚,中国新闻社举行成立六十周年庆祝酒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大使出席酒会并致辞。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主持庆祝活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大使及纽约当地政商领袖、主流媒体、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约两百人出席了酒会。

  李大使表示,六十年来,中国新闻社积极宣传中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展示中国良好形象。同时,中新社通过“客观、公正、平衡”的报道,也越来越成为中国人民了解世界的重要平台和窗口。

  李大使说,多年来,中新社美国分社的同事们积极报道中国在联合国多边事务中的活动,为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李大使祝愿中新社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进取,再创辉煌。

  刘北宪社长在致辞中向来宾介绍了中新社六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成就。他表示,中新社将以成立六十周年为契机,努力创建具有鲜明特点、表达中国立场、富于国际视野的国际一流通讯社。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