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妇女小组参加联合国国际义卖活动

2014-05-27 22:57
 

  

        2014年5月20日,联合国妇女俱乐部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夫人柳淳泽的名义在联合国总部举行国际义卖活动,90个国家常驻团和组织参与。王民大使夫人任辉率妇女小组参加了此次活动。

  平时幽静的联合国玫瑰花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国的传统服饰、特色摆件、精美首饰和风味小吃引得各国外交官、联合国各国官员们纷纷驻足。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工艺品和美食展台前顾客更是排起了长龙。工艺品展台上,漂亮时尚的丝巾、做工精巧的中国结、火红喜庆的唐装深受大家的喜爱。美食展台上,色、香、味俱全的中国特色小吃更是让大家品尝到了“舌尖上的中国”。秘书长夫人柳淳泽专程来到中国展台前,与王民大使夫人任辉和我团妇女小组成员合影留念,感谢中国常驻团对义卖活动的大力支持。

  在王民大使夫人任辉的领导下,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妇女小组组织我团女外交官和部分女家属精心筹备义卖活动。在联合国出席会议的王民大使也特地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王大使夫妇还在现场接受了联合国电台的采访。

  义卖后,我团将义卖所得悉数捐赠,并为抽奖环节提供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青花瓷花瓶作为奖品,受到了联合国妇女协会的赞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