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办2015年春节中国国际职员招待会

2015-02-13 11:31

  

       2015年2月12日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中国国际职员春节招待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大使在招待会上致辞,中国国际职员及各界友人200余人出席。招待会由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大使主持。

  刘大使代表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向中国国际职员拜年,祝贺大家过去一年在联合国秘书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为联合国作出贡献。刘大使表示,党中央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治国理政方面推出重大举措,带领全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道路上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中华民族从未如此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未如此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在多边外交工作的同志们和在联合国秘书处工作的中国国际职员,能够在这个重要历史阶段为实现中国梦和推动建立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做出贡献,是无尚光荣的事。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祖国繁荣昌盛、为世界和平和发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招待会适值中国担任2月安理会轮值主席,大家为祖国各项事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深感自豪,高度评价我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发展中大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坚信祖国的发展壮大将给世界带来更大机遇。招待会现场洋溢着和谐欢快、热烈喜庆的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