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大使会见第74届联大候任主席班迪

2019-08-06 09:45

  2019年8月6日,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大使会见第74届联合国大会候任主席、尼日利亚常驻代表班迪大使。

  张军大使表示,中国坚定维护多边主义,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维护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反对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2020年是联合国成立75周年,是关系多边主义和联合国命运的关键之年。中方将全力支持第74届联大主席工作,期待你继续推动广大会员国增进团结,共同维护多边主义,推进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合力应对气候变化、恐怖主义等全球性挑战。

  班迪欢迎张军大使履新,表示中国坚定维护多边主义,在可持续发展、扶贫、教育等领域取得伟大成就,世界人民对此深受鼓舞。我期待同中方密切合作,共同推动第74届联大在弘扬多边主义、促进共同发展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为纪念联合国成立75周年打下良好基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