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大使会见“77国集团和中国”主席、巴勒斯坦常驻联合国观察员曼苏尔大使

2019-09-18 12:05

  

       9月18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大使会见“77国集团和中国”主席、巴勒斯坦常驻联合国观察员曼苏尔大使。

  曼苏尔大使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高度评价新中国在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感谢中方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复民族合法权利的正义事业,赞赏中方支持巴勒斯坦作为“77国集团和中国”主席履行职责。

  张大使表示,中方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正义事业。中方赞赏巴勒斯坦作为“77国集团和中国”主席发挥积极作用,维护发展中国家团结和共同利益,愿继续同巴方加强合作,为发展中国家实现发展营造更好外部环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