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中国与联合国 > 经济与发展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王洪波公参在儿童基金认捐会上的发言

2015-02-05 05:07
 

  主席先生,

  中国政府重视与儿童基金的长期合作关系,一贯支持儿童基金促进全球儿童生存与发展的努力。2014年,中方向儿童基金捐款150万美元。2015年,中方对儿童基金捐款额度将不低于2014年,具体金额将在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正式批准后宣布并尽快拨付。未来中国将继续支持儿童基金的工作,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逐步增加对儿童基金核心资源的捐款。

  资源特别是核心资源的稳定和增长,是儿童基金灵活履行使命、及时有效应对方案国需求的有力保障。中国代表团呼吁成员国继续保持和增加对儿童基金的捐助,特别是核心捐助,并在尽可能的情况下,实现资金尽早支付和多年期承诺。并希望儿童基金继续加强伙伴关系建设、加大筹资力度、创新筹资模式,加强方案问责和成果监测,切实保证资金使用和国家方案实施的效果和质量。

  谢谢主席先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