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专题 >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外交部副部长王毅分别与俄、美、朝、韩、日代表团团长举行会前磋商

2003-08-26 00:00

  北京六方会谈前夕,中国代表团团长、外交部副部长王毅于25日和26日分别会晤了前来参加六方会谈的俄罗斯代表团团长洛休科夫、美国代表团团长凯利、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永日、韩国代表团团长李秀赫和日本代表团团长薮中三十二,与他们进行了会前磋商。

  王毅欢迎各国代表团出席北京六方会谈,表示这显示了各方寻求通过对话解决核问题的政治意愿。北京六方会谈得到六国政府和人民的支持,也得到国际社会的关心和期待。希望各团在会谈中充分阐述自己的立场,认真听取他方的意见,使此次讨论为北京会谈进程继续下去奠定基础。

  各方感谢中国为启动和谈进程做出的努力,表示重视北京六方会谈提供的机会,愿共同努力把会开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