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驻联合国代表团官员与西班牙大学生举行座谈

2004-07-23 00:00




(更多图片请点击这里)

  7月23日,在纽约参加暑期活动的30名西班牙大学生来到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与中国外交官代表举行座谈。学生们就中国的经济增长、居民生活水准、西部大开发、第四次修宪、国防与军费开支、应对SARS危机,以及中国在伊拉克战争、联合国作用、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等问题上的立场政策进行了提问,中国代表团负责政治、经济和新闻事务的官员对此一一做了解答。

  学生们来自西班牙马德里Pontificia Comillas大学,正在纽约参加暑期活动。他们对有机会与中国外交官座谈非常高兴,并表示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他们对中国的了解,也加深了他们对中国的兴趣和中西两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的信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