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王光亚大使夫妇为“中国历史遗迹摄影展”举行酒会

2004-12-07 00:00




  2004年12月6日~17日,“中国历史遗迹——喜马拉牙雅之塔摄影展”在联合国举行。7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夫妇为摄影展举行酒会。德国、俄罗斯、日本、孟加拉、阿尔及利亚、文莱、越南等国常驻代表、联合国副秘书长塔鲁、联合国中国职员以及美国文化界、商界和友好人士共100多人出席开幕式。王光亚大使和法国摄影师Frederique Darragon女士分别在开幕式上讲了话。

  本次摄影展是由联合国中国书会和法国摄影师Frederique Darragon女士共同筹办。展览主要展示了Darragon女士和中国摄影师Lu Hailin, Lan Yong, Sun Lei, Han Yuanhua等人在四川省拍摄的有关古碉楼群的摄影作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