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刘汉明公参祝贺《人民日报》海外版创刊及在美发行20周年

2005-07-08 00:00


  2005年7月8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公使衔参赞刘汉明出席美东各界庆祝《人民日报》海外版创刊及在美发行20周年纪念会。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刘碧伟总领事、纽约州众议员孟广瑞、美国华商会、纽约华人社团联合会等华人华侨团体、中国银行纽约分行等中资机构及此间中文媒体机构的负责人等一同出席了纪念会。纪念会由海外版美国总代理谢荣镇主办。

  刘公参在致辞中代表王光亚大使和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全体人员向海外版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评价海外版20年来取得的成绩,称赞海外版是“侨胞的良伴,沟通的桥梁”。刘公参表示,中国当前需要一个客观、友善的国际舆论环境,需要更好促进不同文化间的传播和交流。他衷心祝愿海外版继往开来,越办越好,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为弘扬中华文化、丰富华人生活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