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华人华侨国际职员春节招待会

2006-01-27 00:00

  2006年1月25日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大使夫妇在代表团驻地举行华人华侨国际职员春节招待会,联合国陈健副秘书长、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张义山大使夫妇和代表团刘汉明公参出席了招待会。160多位华人华侨国际职员参加了招待会。整个活动洋溢着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招待会由张义山大使主持,王光亚大使和联合国副秘书长陈健致辞。

王光亚大使致辞

陈健副秘书长致辞

  王光亚大使首先向华人华侨国际职员拜年,并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代表团的支持。王光亚大使指出,过去的一年是重要的一年,是改革之年。中国两位主要领导人分别成功地出席了联合国首脑会议和世界议长大会。中国代表团参与了联合国改革和安理会改革工作。这些成就的取得与大家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支持和帮助是双向的。王大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与代表团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王大使表示如果大家需要代表团提供帮助、提供服务,代表团能做的,一定会做到。

张义山大使主持招待会

160多名华人华侨国际职员出席

  陈健副秘书长代表华人华侨国际职员对代表团组织国际职员春节招待会表示感谢。陈健副秘书长讲到,大家尽管都在联合国工作,但平时工作很忙,很少有机会聚一聚。代表团组织春节招待会,使大家能够一起过个年,有非常亲切的感觉。陈健副秘书长指出,很多国际职员是为中国这个会员国服务的,希望中国代表团能够在工作上对国际职员加强指导,加强监督,使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