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张义山大使离任暨刘振民大使到任招待会

2006-07-06 00:00

王光亚大使夫妇(左四、左三)、张义山大使夫妇(右二、右一)和刘振民大使夫妇(左二、左一)合影

  7月6日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大使夫妇在代表团驻地为即将离任的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张义山大使夫妇和新任副代表刘振民大使夫妇举行盛大招待会。俄罗斯、英国、德国、日本、加拿大、丹麦、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越南、老挝、阿尔及利亚、摩洛哥、坦桑尼亚、几内亚、阿根廷、智利等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或副代表、联合国副秘书长陈健、联合国人口基金副执行主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助理署长等联合国高官、纽约华人华侨代表和中外媒体常驻联合国记者等300多名来宾出席了招待会。

智利常驻代表与张大使夫妇

阿根廷常驻代表与刘大使夫妇

        招待会始终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来宾们纷纷与张义山大使表达依依不舍之情,并称赞张大使的卓越才能与人格魅力。来宾并热烈祝贺和欢迎刘振民大使到任,期待着与他和中国常驻团继续紧密合作,为加强联合国作用、推进联合国各项工作做出贡献。

张义山大使接受媒体采访

刘振民大使接受媒体采访

  招待会期间,张大使和刘大使还分别接受了纽约中文媒体的联合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