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华人华侨国际职员春节招待会暨联欢晚会

2007-02-07 00:00

  2007年2月7日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大使夫妇在代表团驻地举行华人华侨国际职员春节招待会暨联欢晚会,联合国陈健副秘书长、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刘振民大使夫妇和代表团刘汉明公参出席了招待会。180多位华人华侨国际职员参加了招待会。整个活动洋溢着热烈、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招待会由刘振民大使主持,王光亚大使和联合国副秘书长陈健致辞。联欢晚会由华人华侨国际职员和常驻团人员自编、自导、自演,别开生面。


王光亚大使夫妇、陈健副秘书长、刘振民大使、刘汉明公参合唱《歌唱祖国》
(更多图片)


  王光亚大使首先欢迎华人华侨国际职员参加春节招待会,共同迎接农历“金猪”年的到来,并向大家拜年。王光亚大使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代表团的支持。王大使指出,过去的一年是联合国重要的一年。中国代表团在联合国改革、秘书长选举以及朝核、伊核、苏丹、缅甸等重要问题处理上,积极参与,做出了重要贡献,受到国际社会的赞赏。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国家综合实力的提高,归功于国家的外交政策,当然与大家提供的服务也是分不开的。

  王光亚大使指出,在过去的五年中,陈健副秘书长以踏实、谦和的工作作风,积极开展工作,在联合国大会事务改革方面取得重要成绩,对此表示赞赏。预祝陈健副秘书长在新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陈健副秘书长代表华人华侨国际职员对代表团组织国际职员春节招待会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代表团长期始终不渝地支持国际职员的工作,希望国际职员在将来为代表团提供更好的服务。

  春节联欢晚会以合唱《歌唱祖国》拉开序幕。华人华侨国际职员和常驻团人员载歌载舞,期盼两岸早日实现统一大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