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丛军公参会见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学生

2007-02-13 00:00

  2月13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公使衔参赞丛军在代表团驻地会见了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的30多名学生。丛军公参从政治与安全、发展与环境、社会与人权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积极参与联合国事务并在各个领域发挥建设性作用的情况。学生们饶有兴趣地听取了情况介绍,并踊跃提问。学生们有的关心中国的外交政策,如中国在朝核六方会谈、苏丹达尔富尔、联合国改革、维和行动、反恐等问题上的立场和作用,有的关注中国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环境污染、贫富差距、性别比例、外层空间试验、外国直接投资、金融服务业开放等问题。丛军公参一一做了解答。学生们十分感谢,纷纷表示会见增加了其对中国的了解,盼望早日到中国工作或旅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