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07-03-09 00:00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妇女小组精心策划组织了一系列讲座,邀请美国TADASHI公司设计总监陈野槐女士做职业女性着装讲座;美国DAWN M. LARSON女士做艺术插花讲座;组织擀面条比赛与包饺子比赛。代表团女同志饶有兴趣地参加了讲座、积极参与了厨艺大赛。

插花讲座

擀面条、包饺子比赛

  3月8日,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招待会,代表团全体女外交官、外交官夫人、参加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议的全国妇联代表团以及外交部国际司女同志约70人应邀出席。

  妇女小组组长丛军公参在招待会上回顾了去年一年来女外交官和外交官夫人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全团的对外工作、对外宣传以及在建设和谐使馆、教育子女、家庭和睦方面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做到了自尊、自信、自强、自立。

丛军公参在招待会上讲话

王光亚大使向厨艺大赛获奖者颁奖

  王光亚大使代表团党委向全体女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高度评价女外交官和夫人在代表团各项工作当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和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女同志们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团结一心为中国的外交事业和代表团的工作做出新成绩。

  王光亚大使、刘振民大使、刘汉明公参还为厨艺大赛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刘振民大使和刘汉明公参向获奖者颁奖

丛军公参和刘振民大使夫人尹艾向获奖者颁奖

  整个活动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