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北京奥组委和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在联合国总部举行招待会

2007-10-31 00:00

 

  10月31日中午,为庆祝第62届联合国大会一致审议通过题为“通过体育和奥林匹克理想建立一个和平的更美好世界”的决议(即“奥林匹克休战决议”),北京奥组委和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大厦举行招待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大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和外交部部长助理何亚非等出席招待会。

  招待会大厅喜气洋洋。来宾们热烈交谈,祝贺联合国大会再次通过“奥林匹克休战决议”,并纷纷举杯预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与会人员还兴致勃勃地在招待会现场参观了北京奥组委布置的以介绍北京奥运会筹办情况、火炬接力传递路线、北京环保工作为主要内容的展览。

  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常驻联合国使节和外交官、联合国秘书处高级官员等2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