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大使出席七十七国集团主席交接仪式并捐款

2008-01-15 00:00

  2008年1月11日,77国集团主席交接仪式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安提瓜和巴布达接替巴基斯坦就任2008年度77国集团主席,安总理兼外长斯宾塞出席交接仪式并讲话。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联大主席凯里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德尔维什、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出席仪式并致辞。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大使、副代表刘振民大使出席交接仪式,向安提瓜和巴布达表示祝贺,并对前任主席巴基斯坦表示感谢。在交接仪式前,王大使简短会见了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兼外长斯宾塞,祝贺安就任77国集团主席,并表示中方将积极支持主席的工作,与77国集团成员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王大使并向安方递交了中国2008年给77国集团的捐款4万美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