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华人华侨国际职员春节招待会

2008-01-31 00:00

  2008年1月31日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大使在代表团驻地举行华人华侨国际职员春节招待会。联合国沙祖康副秘书长、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刘振民大使和代表团刘汉明公参出席了招待会。200多位华人华侨国际职员与代表团官员欢聚一堂,共迎2008年春节。整个活动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招待会由刘振民大使主持,王光亚大使和沙祖康副秘书长致辞。

  王光亚大使向华人华侨国际职员拜年。王大使指出,去年十月举行的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改革和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改革开放近30年的经验,进一步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目标。环顾当今世界,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国际上重大问题的解决离不开中国的积极参与。广大华人华侨国际职员在联合国辛勤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中华民族的良好形象,推动了中国文化的传播。王大使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代表团的工作。

  沙祖康副秘书长代表国际职员致辞,表示参加代表团春节招待会找到了回家的感觉。中国强大了,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国际职员对此感到骄傲和自豪。沙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代表团为广大国际职员提供的帮助和服务,并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成为优秀的、高素质的国际职员,在联合国展现中华民族的良好精神风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