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妇女小组参加联合国“亚太常驻代表夫人小组”义卖活动

2008-06-10 00:00

  2008年6月10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妇女小组参加了联合国“亚太常驻代表夫人小组”在联合国总部举办的义卖活动,为缅甸风灾和我国四川地震灾区筹集善款。来自亚太地区20多个常驻团参加了义卖。义卖所得全部款项将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转至缅甸和中国受灾地区,用于救助灾区儿童,特别是孤残儿童。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义卖展台及工作人员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准备了精致丰富的美味食品,受到中外朋友的欢迎和喜爱。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夫人柳淳泽女士也来到我团展台前购买了食品,以表达对灾区儿童的关爱。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夫人柳淳泽女士在我团展台选购食品

  除义卖所得全部收入外,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还额外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了一定数额的善款,用以帮助缅甸受灾儿童。在此次义卖活动中,我团所筹善款名列前茅,受到主办方的好评和感谢。

中外朋友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展台前购买食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