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业遂大使发表新春贺辞

2009-01-25 23:00

 

  2008年1月25日(农历除夕),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业遂大使通过美国中文电视(Sinovision)向美国华侨华人致新春贺辞。贺辞全文如下:

 

各位侨胞,各位朋友:

  我代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向在美国工作、生活的广大侨胞、台湾同胞和各界朋友拜年,祝大家节日快乐!

  回顾2008年,我们有太多的记忆和感悟。

  展望2009年,我们国家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应对金融危机以及世界经济衰退带来的不利影响,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这也是外交工作面临的一个新的课题。

  在新的一年里,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全体外交官会加倍努力工作,坚定地维护国家的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同时,通过我们的努力,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贡献。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