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驻联合国军事参谋团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

2009-07-30 22:00
 

  2009年7月30日,中国驻联合国军事参谋团团长刘沛少将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当晚,常驻团大厅洋溢着节日气氛,入口处陈列着反映中国人民解放军现代化建设成就和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图片,现场还播放了人民解放军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电视片。

刘沛团长夫妇欢迎来宾

 

  联合国负责维和事务的副秘书长勒罗伊、联合国秘书处官员、联合国维和部队任务区司令、各国驻联合国外交官和军事顾问、美国友人、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等各界人士300多人参加了招待会。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刘振民大使夫妇、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也出席了招待会。

刘沛团长与联合国副秘书长勒罗伊合影

  刘沛团长对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向他们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和中国近年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情况。来宾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表示祝贺,对人民解放军现代化建设成就表示钦佩,并高度评价中国在联合国维和行动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纽约华人和侨领盛赞人民解放军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祝愿人民解放军不断发展壮大,继续谱写国防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