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迎七一”青年座谈会

2010-07-02 04:41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以“继承传统,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活动由刘汉明公使主持,李保东、王民大使出席。军参团徐南烽少将作“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当新时期优秀外交人员”的讲座。

  李保东大使说,在中国共产党89周岁生日之际,我们举办此次座谈会具有特殊意义。我们要牢记党89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战胜了重重艰难险阻,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革命胜利,在改革开放和祖国现代化建设中取得了辉煌成就。我们要牢记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鲜血铸就的。年轻人是党的事业接班人,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作为一名外交战士,年轻同志要像革命先烈一样,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把党、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要坚定信念,胸怀大志,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要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努力增长才干,提高素质,为党和国家的外交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徐南烽少将回顾了个人工作与成长经历,并讲述了感人的故事,鼓励年轻同志牢记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树立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磨炼意志,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忠于职守、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使自己成长为有理想、有能力、经得起考验、全面发展的优秀外交战士。

  参加座谈会的年轻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很受鼓舞,也很受启发。通过聆听李大使的讲话和徐少将的讲述,大家重温了党的优良传统,也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讲忠诚,讲奉献,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要把自己的青春与才华奉献给党和祖国的外交事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