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会见杨洁篪

2011-01-06 04:35

(图片:新华社 申宏)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今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了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

  杨洁篪表示,在过去一年里,联合国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推动国际合作方面取得新的成果,中国更加全面、深入地参与联合国各领域工作。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中方愿继续支持联合国及潘基文秘书长的工作,为促进世界和平、安全和发展作出共同努力。

 

(图片:新华社 申宏)

 

  潘基文秘书长高度赞赏中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在国际事务中的重要积极作用,感谢中国积极参与联合国事务及对联合国秘书处工作的支持,期待中国为世界和平、安全和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双方还就朝鲜半岛、苏丹、科特迪瓦局势、气候变化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