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妇女国际论坛邀请救助流浪儿童问题专家纳加特博士举办讲座

2011-05-20 21:41
 

 

 

  5月16日,应妇女国际论坛邀请,联合国关于儿童贩卖、从事色情行业问题的特别报告员,关注摩洛哥街头流浪儿童的BAYTI组织的创始人和荣誉主席纳加特博士在联合国总部北楼第四会议室,举办了题为“关注摩洛哥街头流浪儿童”的讲座。论坛主席侣海林女士主持了此次讲座。

       

 

  纳加特博士介绍了街头流浪儿童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其对儿童教育和发展带来的影响。纳加特博士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BAYTI组织在开展流浪儿童救助方面取得的经验和体会。近百人到场聆听此次讲座。

       

 

  在侣海林女士主持下,纳加特博士与现场听众就街头流浪儿童的教育、各国政府就保护街头流浪儿童开展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