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旅美画家史津华为常驻团做西方美术讲座

2011-06-07 03:30
 
 

  你知道西方美术史上有哪些艺术流派和杰出艺术家吗?你知道如何欣赏大都会博物馆的经典艺术作品吗?你知道学院派、印象派有哪些不同的艺术风格吗?6月2日,知名旅美画家史津华女士来到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为大家娓娓道来。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从古埃及的精美雕塑到现代波普艺术,从学院派代表人物伦勃朗到20世纪的知名艺术家安迪.沃霍尔,从大都会博物馆到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史女士为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外交官、家属和阳光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一席精美的文化盛宴。史女士还介绍了自己的艺术作品,回答了大家的提问,更让大家明白了要形成自己的艺术风格,需要厚积博发,继承创新的道理。

 

 

 

 

  大使夫人侣海林代表常驻团妇女小组感谢史女士的精彩讲座,赞赏史女士旅美20多年间埋头创作,心无旁鹜的执着艺术追求,鼓励常驻团外交官、家属和孩子们增加西方美术艺术历史知识,提高绘画作品鉴赏力,培养人文情怀,做一个具有艺术修养、博学的外交官、外交人员家属和祖国的接班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