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妇女国际论坛举办西亚北非局势讲座

2011-10-13 21:21
 

 

 

  10月12日下午,妇女国际论坛在联合国总部北楼第六会议室,举办了题为“阿拉伯的觉醒:期望与挑战”的西亚北非局势讲座,论坛主席侣海林女士主持了此次讲座。约旦前副总理、外长,Marwan Muasher先生应邀做主旨发言。

 

 

  Marwan Muasher先生介绍了当前西亚、北非地区局势,并根据其多年外交工作经验,以及对中东问题的研究,从政治、经济、社会等多角度分析了阿拉伯社会变革的根源,并对阿拉伯国家发展的前景进行了展望。130余名观众到场聆听了此次讲座。

 

 

  在侣海林女士主持下,现场听众与主讲嘉宾进行了积极的互动。Marwan Muasher先生就阿拉伯国家的社会教育、妇女在阿拉伯社会变革中的作用、互联网对阿拉伯社会的影响、外部军事介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对此次讲座给予了很高评价。

 

 

  会议结束后,Marwan Muasher先生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夫人和“妇女国际论坛”执委会成员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