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大使出席新华社建社八十周年庆祝活动

2011-11-04 21:46
 

 

(图片:新华社)

 

  11月3日晚,新华社北美总分社举行招待会庆祝新华社建社八十周年,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大使出席活动并致辞。新华社北美总分社社长曾虎主持庆祝活动,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大使、美联社社长汤姆·柯利、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副会长白莉娟及纽约当地政商领袖、主流媒体、中资机构、华侨华人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招待会。

  李大使表示,八十年来,新华社记录了新中国的诞生、成长和繁荣,见证了改革开放的辉煌进程。今天,新华社已经成为现代化的全球性媒体机构,为中国人民与各国人民友好交流搭建了重要的桥梁。

  李大使说,联合国既是多边外交的舞台,也是国际媒体的舞台。新华社联合国分社的同事们在采访报道中表现出的良好职业素养和忘我工作精神,赢得了联合国同仁的高度赞扬。李大使祝愿新华社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进取,再创辉煌。

  新华社北美总分社社长曾虎在致辞中向来宾介绍了新华社八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成就。并表示,新华社将继续与北美地区及世界各国媒体加强合作与交流,向海外受众提供中国视角的国际新闻和国际视野的中国新闻,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交流与了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