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妇女国际论坛举办巴以问题讲座

2011-12-01 04:50

 

 

  11月30日上午,妇女国际论坛在联合国总部北楼第六会议室举办了巴以问题讲座,论坛主席,李保东大使夫人侣海林女士主持了此次讲座。哥伦比亚大学阿拉伯问题资深教授Rashid Khalidi先生应邀做主旨演讲。

 

 

  Khalidi教授介绍了巴以问题形成的历史根源,以及联合国在调解巴以冲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Khalidi教授还结合实例讲解了美国国内政局演变对巴以局势造成的影响。100余名观众到场聆听了此次讲座。

 

 

  在侣海林女士主持下,现场听众与主讲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互动。Khalidi教授就如何向美民众介绍巴以问题、哈马斯在巴以和平进程中的作用、巴勒斯坦难民的现状、阿拉伯国家局势动荡对巴以问题的影响等十多个问题与到场听众进行了长时间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对此次讲座给予很高评价。

 

 

  会议结束后,Khalidi教授与 “妇女国际论坛”执委会成员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