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青年读书会举行“中国的和平发展与联合国多边外交”专题研讨会

2011-12-05 11:05

 

 

 

  11月30日,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青年读书会举行“中国的和平发展与联合国多边外交”专题研讨会,结合联合国多边外交工作,深入学习《中国的和平发展》白皮书。谢小武公参和团青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全团二十多位青年同志与会。

  青年同志踊跃发言,就白皮书发表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多边外交出现的新问题、如何坚持以和平发展理念指导新时期多边外交工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谢公参代表李保东大使和团党委,充分肯定青年同志发言,勉励青年同志结合多边外交工作,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白皮书精神。青年是祖国的未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常驻团青年同志工作在多边外交一线,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进一步以和平发展理念武装头脑,开拓进取,脚踏实地,为中国外交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