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妇女国际论坛举办年度招待会

2011-12-14 23:55

 

 

  12月9日中午,妇女国际论坛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驻地举办了论坛年度招待会。李保东大使夫人、论坛主席侣海林女士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夫人柳淳泽女士在招待会上致辞。

 

 

  侣海林表示,妇女国际论坛今年举办了多场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讲座活动,向听众们介绍了联合国秘书长的工作、中东问题、巴以问题等内容丰富的课题,受到了各界的好评。妇女国际论坛是一座桥梁,为各国驻联合国外交官、配偶,以及联合国职员相互交流、增进了解提供了渠道。妇女国际论坛也是推进联合国各项工作的一个平台,为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支持联合国工作打开了窗口。希望各界继续支持论坛工作,论坛全体执行理事也将加倍努力为听众们在来年奉献更精彩的演讲。

 

 

  柳淳泽女士高度肯定了妇女国际论坛所举办的演讲活动,并赞扬论坛为促进联合国各界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发挥了重要作用。柳淳泽女士表示,秘书长及她本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论坛的工作,希望联合国各界继续关注论坛活动。

 

 

  妇女国际论坛成员、各国外交官及配偶、联合国秘书处官员等百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