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建国63周年国庆招待会

2012-09-27 10:44
 

  2012年9月27日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大使和夫人侣海林女士在常驻团驻地主持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3周年华诞。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大使夫妇出席。联合国主管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费尔特曼、主管经济社会事务的副秘书长吴红波、主管最不发达国家事务的秘书长高级代表阿查里亚、秘书长特别顾问勒扎,以及俄罗斯、美国、英国、法国、印度、朝鲜、挪威等国常驻联合国使节和中国籍联合国国际职员、美东地区华侨领袖、驻纽约和联合国中外记者等500余人出席。

 

      初秋的纽约,凉风阵阵。但代表团驻地大宴会厅内却温暖如春,到处涌动着热烈、欢快的节日气氛。来宾们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对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

  各界嘉宾认为,中国是联合国非常重要的一员,为联合国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国在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方面发挥了积极的建设性作用,体现了负责任的大国形象。

  纽约当地华人华侨对祖国的发展和强大感到由衷的自豪,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招待会现场摆放的各种宣传材料受到来宾的热烈欢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