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李保东大使夫人侣海林主持妇女国际论坛执委会会议并卸任主席

2013-04-18 10:49
 

  2013年4月18日, 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大使夫人侣海林在常驻团官邸主持召开妇女国际论坛执委会会议。根据论坛章程,侣海林在出色完成两年任期后卸任主席,会议选举芬兰常驻联合国代表夫人伊米莉·维纳能为该组织的新主席、布隆迪常驻联合国代表夫人奈丽·尼永兹玛为副主席。

  会上,侣海林动情地回顾了自己领导妇女国际论坛执委会在扩大该组织规模和影响力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艰辛历程,她指出两年来,各位执委会委员如同家人一般彼此支持、帮助,共同解决了很多棘手问题。她感谢执委会各位成员的辛勤工作和大力支持,对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执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主席、副主席的工作。

  各位执委纷纷发言感谢侣海林两年来的卓越领导、敬业精神和不懈努力,并为侣海林卸任主席表达了不舍和惋惜之情。他们一致赞扬侣海林用出色的组织才能、非凡的沟通艺术、博大的胸怀和中国人独有的智慧,维护了执委间的团结、和谐、协作和友谊,解决了论坛面临的各种问题,在两年的时间里打造出一个富有活力、影响力不断扩大的妇女组织,为维护和发展妇女权益和地位作出了重要贡献。

  尽管各位执委一再挽留,侣海林仍决定不再留任执委。会后,侣海林与妇女国际论坛新一届执委会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