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如何做一个有品位、有素养的现代中国外交官》——靳羽西在我团做主题讲座

2013-07-16 04:42

  7月16日晚,应我团妇女小组组长侣海林公参邀请,著名美籍华人、享誉中外的电视系列节目主持人,中国化妆品皇后、畅销书作家、慈善活动家靳羽西女为我团外交官和家属做了一场以《如何做一个有品位、有素养的现代中国外交官》为主题的讲座。

 

  侣公参主持讲座,并首先向大家介绍羽西女士,羽西是全球华人家喻户晓的人物,她在色彩、美和品位等方面的修养启蒙了当代中国人。羽西以化妆品、电视、书籍、家居等多种形式推广正确的审美观念和礼仪修养。由于在沟通东西方文化方面的杰出贡献,羽西获得了包括联合国和美国国会在内的各组织机构颁给的“终生成就奖”、“杰出妇女奖”、“友好大使奖”、“突出人才奖”、“国际媒介交流奖”等二十余个奖项。羽西女士是中华全球最有影响的女性之一。

  羽西女士表示,作为中国的外交官,大家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自己,而且还代表着中国的形象。一位注意自己形体,讲究穿着,注重礼仪的外交官才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当代中国的风采。羽西以其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从外表装束到行为举止,生动地为大家讲述了作为一个现代中国人应该具备的素养。希望大家都像彭丽媛一样向世界展示一个美好的中国女性的形象。

  羽西着重就形体、衣着、礼仪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从坐姿到站姿到言行,从发型到化妆、从服饰讲究到色彩搭配,羽西女士亲身为大家示范,耐心地为大家讲解。

  全团60多名外交官和家属认真聆听羽西女士的讲座,并就化妆、着装等问题踊跃提问。

 

  羽西女士还在现场举行了《中国绅士》、《中国淑女》、《人生就是一场海选》三本著作的签售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