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议与发言 常驻团活动 中国与联合国 联合国会议文件 走进中国 English
  首页 > 常驻团活动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建国64周年国庆招待会

2013-09-30 11:04
 

  2013年9月30日晚,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在纽约驻地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大使、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大使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共和国华诞。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常务副秘书长埃利亚松、主管经济社会事务副秘书长吴红波、秘书长缅甸问题特别顾问南威哲、主管联大事务和会议管理副秘书长盖图等联合国高级官员,以及俄罗斯、英国、法国、印度等国驻联合国使节、中国籍联合国职员、美东地区华侨领袖和驻联合国中外记者540余人应邀出席。

  各位来宾高度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赞赏中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为解决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发挥的建设性作用,表示相信随着中国发展壮大,中国将在世界上拥有更多朋友,并对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纽约当地华侨对祖国的发展感到由衷自豪,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早日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